榭子paky

写文,全都写。会咕,天天咕。

博士和他的病娇干员——年篇

博士无论如何也不曾想到,罗德岛也会有上演白蛇传的一天,而且,他就是那个许仙。


不过剧情和那个在炎国流传了上千年的版本比起来,似乎有很大的出入……


炎国的新年已经接近了尾声,罗德岛也重新开始了新一年的工作。


尽管已经过了立春,但天气却依然不见回暖,就在昨晚,又一场大雪覆盖了龙门。


大清早博士刚醒过来,便只觉得身上的被子冰冷如铁。每一次稍稍的挪动自己身体都需要莫大的勇气与决心。


这时候要是有个1400摄氏度的高温热源在我身边,该多好啊。


博士赖在床上不想起来,不禁想入非非 。


也不知在床上躺了多久,反正灰暗的天色一直没有变化,博士突然听见开门时特有的轻轻的咔嗒声。


他极不情愿的转头看去,只看见一个模糊不清的人影背对着他轻轻关上了房门。


“谁啊?”博士想要起身看个清楚,可是刚把被子掀开一点,刺骨的寒意又让他乖乖地缩了回去。


“是我呀,博士~”


磁性的嗓音略有些沙哑,极具辨识度。


“年?大清早的,你来干什么?”


博士又把被子裹紧了些,看着窈窕的少女轻盈的走向自己。


“我来找博士啊~”


年说着,从不知什么地方摸出了一把折扇,用力的扇着风:“怎么这么热?窗户都不知道打开。”


“别!别!别!我一个人的大爷哟,你可别把热气再给放跑了。”


博士吓的裹着被子就从床上跳了下来,一副随时准备拦截年开窗的模样。


“博士有这么怕冷吗?”年笑嘻嘻的走过来,把一只手顺着博士的肩膀探进了被窝里,调皮的戳了戳博士的肚皮。


“别,年姐,烫!”博士笨拙扭动着身子躲避年那只不安分的手,却依旧不肯把被子放下。


“这就觉得烫了?明明温度还没有到最高呢。”


年满脸戏谑的缓缓向前,把博士逼得连连后退,直到博士退无可退,被她压在了床上。


“啊~~饶命啊!”博士吓得把被子又裹紧了几分。


“饶过博士?嗯哼,当然可以。”


年座在被子上,双手按在博士肩膀的,让博士无法动弹:“不过嘛,得先回答我一个问题。”




“什么问题?”


博士能感觉到从年身上传来的灼灼的逼人的温度。


(从某种方面来说博士和1400摄氏度接触还活着就是个奇迹)


有点热,他想到。


“博士不觉得现在,很熟悉吗?”


洁白的发丝从年的耳边垂下,刮在博士脸上,感觉痒痒的,可博士却腾不出一只手去挠。


“啊……啊,这?”


博士只觉得被子里的的温度越来越高,有些让人难以忍受了。


“记不起了来了吗?那我帮你回忆一下,那天我妹妹刚刚上岛的时候……多喝了一点点酒,然后你们两个就这么……不是吗?”


年的手指温柔地拂过博士的脸颊,但那极高的温度去让博士痛呼出声。


“怎么,这就受不了了?事情还没完吧?当时你可是清醒的很,之后发生了什么,你自己也清楚。”


年的的眸子里泛着闪闪的寒光,锐利的指甲在博士刚才烫伤的皮肤上轻轻刮蹭着。


“我的妹妹真的比我有意思吗?博~士!”


年的鼻尖都快顶到了博士的脑袋上,她的手稍稍一用力,指甲便刺开了博士皮肤,血液缓缓从伤口里渗出。


“我 ……我,我错了,年,可是她力气太大了……”随着年停留时间的增长,被子里的温度越来越高,博士就觉得自己是被包在了一个蒸笼里。


“你当然错了,但现在,回答我的问题!我的妹妹……真的比我有意思吗?”


年的目光火热而疯狂,让博士根本不敢直视。


“不说的话,我不介意博士变成熟食被送到黑市上。”


年的尾巴欢快地摇摆着,似乎很享受博士痛苦的过程。


“没有……绝对没有!”博士确定现在的年一定能做出这样的事情,慌张的喊道。


“那么博士,你承认你做了不该做的事情,应该受到惩罚吗?”


年稍微松开了博士一点,让他能够自由的活动上肢,我是大口大口的喘着粗气,惊魂未定地感受着温度慢慢恢复正常。


“我承认,我承认……”


“那么最好,博士承诺过,只和我一个人在一起,就算我的妹妹上舰来也不会变心的哦~可是现在……你说我现在该怎么办呢?博士。”


年修长而莹白的手指一下一下地戳着博士脸上的伤口,以免它结痂而止住流血,望着因为疼痛而呲牙咧嘴的博士轻笑着问道。


“可是……可是……我没有变心啊!”


博士只觉得委屈,明明是夕喝醉了酒霸王上硬弓,为什么现在反倒全成了他的过错了。




“我说你变心了,那你就是变心,博士是我的东西,就算是亲妹妹也不能碰的~夕估计没有机会再犯错了,现在要解决的……就是你了哟,博士。”


年笑嘻嘻的从身上取出了一个装满白色细末的玻璃小瓶子,在博士面前晃了晃,把软木塞给拔开了。


“这……这是什么?”


博士惊恐地看着年把那些粉末倒出,在手掌上均匀的摊平,然后朝着自己的脸伸过来。


“是氯化钠啦,全龙门纯度最高的食盐……不知道博士会不会喜欢呢?”


年说着,猛地把手掌按在了博士的伤口处。凄厉的惨叫声随即灌满房间。


“啊咧,这样就受不了了吗?博士……这才刚刚开始呢~~”




评论(1)
热度(42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榭子paky | Powered by LOFTER